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兴国要闻

县委书记赖晓军现场督导中央环保督察组转办信访件办理工作

来源:兴国发布 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19 11:06:38

4月14日上午,县委书记赖晓军来到滨江西大道江湾名都小区夜市街,调研督导中央环保督察组转办我县信访件反映问题整改工作。县委常委李明海参加督导。

赖晓军现场察看餐饮企业油烟排放情况,听取有关部门情况汇报,现场指出存在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他强调,各级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举一反三,动真碰硬,认真对照要求,逐一细化分解,制定整改措施,紧扣时间节点,集中力量、聚焦重点,抓好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转办信访件的办理,把交办件办理及问题整改落到实处。要压实责任,加大巡查处置力度,强化源头治理和系统治理,明确餐饮企业经营业主油烟治理的责任,不定期检查餐饮企业油烟净化设施规范使用情况,加密油烟排放检测,对擅自拆卸或闲置油烟净化设备导致超标排放行为依法依规严肃处理。要做到发现问题即知即改,立查立改,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以最大的决心和最强的力度,坚决抓好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落实。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