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便民信息

2023年4月7日10kV兴工III线检修公告

来源:县供电公司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3-30 09:45:47


尊敬的客户,检修期间供电将会暂时中断,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本次电网检修信息如下:

检修时间:2023年470000-0700
检修影响范围:【兴国县】潋江镇红门村:红门景讯科技有限公司、兴国盛钜塑胶制品有限公司、山村油脂有限公司、锐兴通讯设备有限公司、兴国欣邦大药房、兴国县洁康塑料制品经营部、碧桂园新城光、威保运动器材有限公司、东城国际小区、长海上城小区

事由:拆除及新建电缆分支箱

温馨提示:

1.检修期间,存在提前送电的可能,遇天气原因或特殊情况可能顺延或取消。

2.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帮助,我们对电网检修给您生产、生活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请给予理解和支持,任何用电问题请拨打红门供电所5342345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