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助企纾困

江西省中小企业数字化服务节第一期企业数字赋能纾困计划圆满完成

访问量:

9月16日下午,为切实贯彻省委、省政府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决策部署,深入推进“一起益企”中小企业服务行动及中小企业数字化赋能专项行动。积极响应江西省工信厅《关于协助开展中小企业数字化服务节活动的通知》要求,由江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指导,江西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主办,江西省工业投资公司、江西省中小企业创新联盟承办,江西博士鑫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江西省中小科技企业协会协办的以“数字纾困·一起益企”为主题的“江西省中小企业创新联盟建设-企业数字赋能纾困计划和赋能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服务”项目——第一期企业数字赋能纾困计划活动,通过博士云平台面向全省中小企业进行线上直播,数字赋能江西省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

江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有关负责同志表示,在中小企业服务方面,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开展了一系列具有针对性、实效性、创新性的中小企业服务活动,努力营造中小企业发展良好环境,促进中小企业平稳健康发展。在随后的政策解读、金融产品分享环节,江西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江西省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代表分别从《“一起益企”助力企业纾困解难》和《金融产品—工信通赋能中小企业》等政策、金融产品方面,聚焦中小企业在新一轮疫情冲击下的发展需求及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多角度助力企业了解、获取更多发展支持。

活动反响良好,超2.1万人次在线观看,观众们纷纷在评论区留言,并积极参与到本次直播当中,表示此次活动的举办对于企业的发展十分有益。据悉,本次企业数字赋能纾困计划分两期进行,目前第二期活动也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届时将邀请企业数字化转型专家、企业代表等嘉宾等,从数字化角度赋能全省中小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