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助企纾困

兴国:“三个到位”力助企业纾困解难

访问量:

兴国:“三个到位”力助企业纾困解难

为有效应对疫情影响,帮助中小企业纾困解难,兴国县就业创业中心深入实施“三个到位”推动助企惠企政策落地,切实帮助中小企业渡过难关。截至4月中下旬,首批稳岗返还163家企业190.49万元已发放到位。


政策宣传到位

采取多种措施,集中宣传解读近期出台的省、市助企纾困解难政策,充分利用融媒体、网络、微信公众号等形式着力宣传《兴国县有效应对疫情帮助中小企业纾困解难若干政策措施》,不断提高政策知晓率,让更多企业对惠企政策了解更深入更全面。

数据比对到位

自3月启动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前期摸底工作来,成立工作专班,组织工作人员从系统中导出数据进行比对,精准筛查符合条件的市场主体,摸清底数,全面掌握符合返还条件的企业情况,确保工作有序推进。

免申即享到位

及时将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政策纳入“亲清赣商平台”管理,全面推广“免申即享”经办新模式,让资金直达受助企业银行账户。进一步优化业务办理流程,压缩办理时间,减少资金发放中间环节,降低企业的办事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