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重点民生领域信息 > 社会救助 > 政策法规文件

2022年全县民政工作会议召开

访问量:

4月18日,全县民政工作会议在县民政局六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副县长李旭丹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毕潋主持会议,各乡镇(区)分管民政工作领导、民政所长、受表彰的优秀村(居)民政协理员、儿童主任,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民政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股长(主任)等参加了会议。李旭丹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新时代民政工作方向,重点把握民政工作的政治属性、职责使命、基本理念;要聚焦重点任务,创造新时代民政“第一等工作”,努力在增进民生福祉中展现大作为,深入开展社会救助改革,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加强专项社会事务管理,健康有序发展社会工作和慈善事业,努力在民政事业发展中展现大作为,深化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大力推进绿色殡葬改革,积极创建全国未成年人保护示范县,不断完善城乡社区治理工作;要锻造过硬作风,打造新时代民政一流干部队伍,始终保持对党忠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打造过硬干事铁军。毕潋副县长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作了强调,要求各乡镇要迅速汇报,传达本次会议精神,全面细化落实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2022年各项民政工作,特别强调要做好疫情防控和民政安全工作,千方百计推进项目建设。 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晓玲总结了2021年度工作,部署了2022年各项民政工作任务,动员全县民政系统干部职工齐心协力共同推进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度全县优秀民政工作者、优秀敬老院工作者、优秀村(居)民政协理员、儿童主任的通报》,并为受表彰对象代表颁奖,城岗镇就养老服务工作、良村镇就殡葬改革工作、永丰镇就社会救助工作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