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城市管理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兴国县城市管理局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开展“巧手绽芳华 登山赏春光”主题活动

访问量:
近日,江西省赣州市兴国县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开展了“巧手绽芳华登山赏春光”主题活动,进一步丰富单位妇女同志们的精神生活和业余生活,体现对妇女同志们的关心爱护,让大家度过一个快乐温馨、健康和谐、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

3月7日,该单位30余名女职工开展了花艺比赛,一朵朵鲜艳的花朵在大家手中拼凑成了美丽的花艺作品,展现出了女性的精巧和创造力。当一束束芬芳的花束制作完成,大家纷纷手捧鲜花,和自己的作品合影留念,记录下这甜蜜的瞬间。

3月8日,该单位30余名女职工分三个组,开始了登山活动,一路上,大家呼吸新鲜的空气,感受大自然的美丽,她们欢声笑语,相互鼓励,以积极进取、勇攀高峰的精神向高处攀登。

此次活动,不仅让女职工们学习感受到了插花的乐趣,汇集了勇攀高峰的积极能量,还释放了工作压力,在增进同事情谊的同时,增强了集体凝聚力,为城市管理事业注入了更坚强的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