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城市管理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关于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转办信访件(受理编号D3600797202305050161)整改销号情况公示

访问量:


   

根据《江西省中央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销号管理办法》的要求,现对已完成整改的问题情况进行公示。

一、转办问题基本情况反映兴国县人民医院门口的几十家简易棚餐馆直排油烟及污水,污染环境,导致周边绿化植物枯死;占道经营,产生的厨余垃圾乱丢乱抛,影响市容。

二、整改情况:人民医院周边占道经营摊点已全部安置到新建集中经营点;周边枯死植物已进行复植;新建集中经营点餐饮类摊点已安装使用油烟净化设施,生活污水、餐饮油烟直排问题已解决。

三、验收情况:经现场查验,周边摊点已入驻集中经营点有序经营;周边枯死植物已进行复植;新建集中经营点餐饮类摊点已安装使用油烟净化设施,问题已解决。

以上整改情况向社会公示,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向赣州市兴国生态环境局进行反馈。

公示时间:202431日至2024315日,共10日。

受理部门:兴国县城市管理局

联系电话:0797- 7799700

联系地址:瑶岗西路66号

兴国县人民政府

202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