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城市管理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3月5日兴国县城市管理局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工作简报

访问量:


1.各中队加强对接待沿线、城区、红门主次干道及市场周边等店外经营、流动车载、摊贩占道经营、乱堆乱放等违规行为的整治监管。督促早餐摊主按时收摊,并清理摊位区域卫生。

2.规范接待沿线、城区及红门主次干道乱停放二轮车辆,并对消防通道停放二轮车辆及时清理,确保交通道路畅通、市容整洁有序。

    

3.督促城区、红门主次干道临街面店铺装修、店招更换、开业活动等相关业务的办理、审批手续,并督促业主及时清理占道堆放的建筑垃圾(材料)。

    

4.清理接待沿线、城区、红门主次干道违规搭建遮阳防雨棚、条幅及乱晾晒物,确保市容干净整洁。

                   

5.对松果共享单车公司设施设备安全隐患排查。

   

6.加大城区各路段中小学校园周边店外经营、流动摊贩占道经营、二轮车辆乱停放等行为的日常整治监管,确保交通道路畅通。

      

  

7.市场、小城故事潋城专班人员加大对五丰市场、小城故事、潋城周边占道经营、店外经营的整治监管及非机动车辆乱停放的规范管理。

  

8.余土中队加强对接待沿线及城区在建工地的围档设置、扬尘处理、车辆密闭运输、进出口平台是否硬化、带泥上路等日常巡查监管。今日下午,兴国县华赣环境有限公司垃圾分检入厂司机安全教育培训会议

    

9.油烟中队常态化对餐饮业、烧烤等店铺净化设备安装、使用情况及清洗台账等进行检查,确保油烟达标排放。积极处理市民投诉油烟扰民信访问题。

   

         

10.高铁中队加强兴国中学至西站沿线及广场周边的店外经营、流动摊点占道经营、二轮车辆乱停放的整治监管,并做好西站市政设施、园林绿化的巡查、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