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城市管理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县城管局开展棚亭占道经营专项整治行动

访问量:


为进一步提升我县城市管理水平,为市民提供整洁、安全、有序的市容环境,近日,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展棚亭占道经营专项整治行动

为确保此次整治行动顺利开展,执法人员把前期工作做细做实,通过“宣传在先,劝导在后”的工作方式,提前对各棚亭业主进行城市管理法律法规宣传,耐心进行沟通,得到了各棚亭业主的理解支持。随后对各业主下发了《限期拆除通知书》,动员其自行拆除。

1月4日,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联合网格成员单位共60余人对不配合或未在规定时间内自行拆除的,依法进行强制拆除。本次行动累计拆除占道经营棚亭13个,拆除面积400余平方米,整治成效明显,有效净化了潋江书院周边的市容环境,极大缓解了交通拥堵问题,真正做到了“还路于民”。

下一步,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将继续坚持“柔性执法、预防为主”的方针,建立长效管理机制,把棚亭占道经营整治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常抓不懈,努力营造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