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城市管理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兴国县城市管理局开展撒盐除雪行动

访问量:



1月22日,兴国县迎来了雨雪降温天气,让整个县城银装素裹、晶莹剔透,城市变成了如童话般的“冰雪奇缘”。虽然大自然的馈赠很美,但给市民们出行造成了诸多不便。1月22日至23日,兴国县城市管理局干部职工迅速开展撒盐除雪行动,全力保障城区道路畅通和市民群众出行安全。

活动中,县城管局领导干部带头对城区风险路段进行全面排查,实时查看路面情况,按照边降雪边除雪的“减量化”除雪方式,对兴国大桥、人行天桥、人行步道、停车场等区域进行撒盐除雪作业,保障城区内积雪及时清理清运。此次行动共计出动工作人员120余人、撒盐车6台、撒工业盐2.5吨,城区所有道路积冰积雪已基本清理结束。

下一步,兴国县城市管理局将继续做好应对极端天气的应急准备工作,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工作制度,充分做好应急人员调度工作,确保及时消除道路安全隐患,保障市民群众的“脚下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