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城市管理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兴国县城市管理局:精细化扮靓城区,营造浓厚节日氛围

访问量:
近日,江西省赣州市兴国县城市管理局积极行动、统筹安排,做好城区春节期间氛围营造工作,全面营造欢乐祥和、喜庆温馨的春节氛围,让居民过上一个幸福美满的新春佳节。

一是安置花坛景观小品雕塑,以“‘美’丽兴国、福龙迎新”为主题,在德星桥渠化岛、兴国宾馆前、城东加油站路边等6处节点进行摆放大型立体花坛,目前全部完工;二是悬挂红色喜庆灯笼,在城区潋江大道、苏区大道、迎宾大道、红军桥等主次干道交通路口灯杆上和行道树上安装悬挂灯笼,已安装悬挂大灯笼8208个、小灯笼1.8万余个;三是种植时令鲜花,在城区小游园、绿化带、公园等种植草花70余万株,大力营造春节氛围。

此次工作,利用红灯笼、大花坛造型、各种草花景观,展现了兴国县蓬勃向上、红红火火的新面貌、新气象,也代表了兴国人追求更美好生活的信心和希望。下一步,兴国县城市管理局将全力组织统筹做好全县氛围营造工作,并加强巡查巡检,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处置,确保灯笼悬挂得体、花坛摆放合理、花草鲜艳,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文/图刘昌禄吕伯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