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城市管理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12月12日兴国县城市管理局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工作简报

访问量:


1.各整治中队加强城区主次干道店外经营、流动车载、摊贩占道经营、乱堆放、乱搭建等违规行为的整治监管,

督促早餐摊点按时收摊及清理摊位区域卫生。

2.监督城区主次干道临街面店铺装修、店招更换、开业活动等相关业务的办理、审批手续,

并督促业主及时清理占道堆放的建筑垃圾(材料)。

      

3.对滨江西路及小城故事周边占道经营、占道堆放等进行整治清理。

      

4.处理中心花园罗莱家纺及大平洋正新鸡排噪音扰民信访问题。        

       

5.规范城区主次干道乱停放二轮车辆,清理各路段违规条幅、乱张贴广告,确保市容整洁有序。

      

6.加大城区各路段中小学校园周边店外经营、流动摊贩占道经营、二轮车辆乱停放等行为的日常整治监管,确保交通道路畅通。

       

7.市场、潋城专班人员加大对五丰市场及潋城周边流动摊点占道经营、店外经营和二轮车辆乱停放的整治规范。   

       

8.余土中队加强城区在建工地的围档设置、扬尘治理、车辆密闭运输、进出口平台硬化及运输车辆带泥上路等行为的日常巡查监管。

         

9.油烟中队常态化对城区餐饮业、烧烤等店铺油烟净化设备安装、使用情况、清洗台账进行检查,确保油烟达标排放。

积极处理市民投诉的油烟扰民信访问题。

       

10.高铁中队加大兴国中学至西站沿线的店外经营、占道流动摊点、二轮车辆乱停放的规范整治,

以及做好西站广场周边市政设施、道路开挖、园林绿化等的维护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