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城市管理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1月21日兴国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工作动态

访问量:

城管局戴副局、钟大队长亲临新人民医院地摊经济集中经营点指挥调度市容环境整治工作。

持续连班值守加大潋城市容环境整治的日常巡查监管。

    

整治取缔锦秀江南、汽车站、中心花园、将军公园、兴国大道、将军大道等路段的占道经营、流动摊贩及店外乱堆放。

清理将军大道等路段的违规晾晒

    

督促将军大道装修店铺办理相关审批手续并及时清理占道堆放材料(垃圾)。

    

清理将军大道、凤凰大道等周边的落地广告及条幅。

    

规范城区车轮车辆有序停放,确保市容秩序.

    

落实城区各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工作,对进入市场人员进行扫码、体温测量。

    

拆除将军大道、沿江路临街面的遮阳防雨棚。

    

常态化对城区九里蓝湾、世茂翡翠城等在建工地的围档设置、扬尘处理、车辆密闭运输等日常巡查监管,对凤凰大道,兴国大道建人行天桥下发缴费通知。

    

常态化对城区餐饮、烧烤店等油烟净化器安装、净化功能是否开启及定期清洗台账的排查力度,确保油烟达标排放。妥善处理市民投诉的油烟扰民问题。

    

高铁中队加强对站前广场及沿线路段的市政设施、园林绿化、市容环境进行日常巡查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