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城市管理局 > 规划计划

2016年全县重点工程项目进展情况一览表(城管局7月开展情况)

访问量:

 

填报单位:兴国县城市管理局                      填表时间:2016711

项目名称

目前进展情况

下一步工作措施

存在问题

兴国县城市生活垃圾填埋处理场

1.环评方面:711日,市环保局下文批复了项目环评报告书。

2.进场道路:74日已挂网招标,28日开标。

3.可研方面:市发改委已基本同意项目可研性研究;

4.初步设计:已形成初步设计方案,待可研批复后可出具设计文稿、方案。

5.征地范围内砍青清山方面:已全面完成。

6.进村道路方面:现已提出4个线路方案,待相关部门论证确定。

1.进行可研报批。

2.初步设计评审。

3.确定进村道路方案。

4.落实迁坟安置方案,进行迁坟。

5.开标确定进场道路施工单位后,督促进场施工。

6.待初设完成后进行施工图设计。

 

过江截污主管建设工程

6月完成工程施工招标,正在进行一体化泵站采购招标。

完成一体化泵站采购,计划7月开工。

工程位于拦河坝上游,需县政府协调水利部门开闸放水。

城区农贸市场工程

正在对护坡挡土墙进行施工建设,完成工程量20%

抓紧工期,协调各部门,做好洗车棚拆除工作。

因入口有一处洗车棚未拆除,机械、材料进场受阻,影响施工进度。

小街小巷整治、公共绿地、城市绿道建设

1.苏园景观绿化。已完成工作量的98%,全部完成苗木种植、完成草皮铺设的98%;给排水项目已全部完成,正对损坏市政进行修复。                        2.新增小游园、小广场、小绿地建设。已会同建设局、国土局进行选址,设计单位已出初步设计。

3.319国道城区段等城市道路绿化、亮化工程。新319道路绿化方面完成工程量及新增工程量的100%。共种植了桂花1095株,红花檵木球2198株,完成大叶栀子17953平方米;新319道路照明工程完成工程量的85%。已完成电缆沟的开挖、管线的铺设、基础的浇注、路灯的安装。目前尚在通电接线之中。

1. 苏园景观绿化。 加快施工进度,对已完成的项目进行日常养护、维护等工作,对因施工损坏的路面、市政、草皮等设施进行修复。

2. 新增小游园、小广场、小绿地建设。加快完成设计方案。

3.319国道城区段等城市道路绿化、亮化工程。加快新319道路照明施工进度、加强对319道路绿化日常养护工作。

319道路路灯专变的安装正在实施,但接电送电,需高压线停电,要上级审批,亮灯时间暂不确定。

智慧城市 建设

已经制定初步工作方案,目前正在协调赣州市城管局软件系统的接洽事宜。

积极与赣州市城管局协调、接洽智慧城管软件系统事宜。

缺乏专业人员的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