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金融服务中心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中信银行赣州分行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系列宣传活动

访问量:
为提升社会公众的金融素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维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传播中信银行”信守温度“品牌形象,中信银行赣州分行开展了消费者权益保护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该行成立的了宣传活动小组,统筹3·15活动期间的全部宣教工作,采用走进社区、走进企业的形式,关注重点人群,聚焦时事热点,结合受众人群特点有重点有主题的采用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在集中宣传期间,该行在宣传点醒目位置布放了标语横幅,让往来经过的居民能一眼抓住主题,向平时较少接触金融知识的居民单独讲解反洗钱和反诈知识,提升居民的防范意识,现场解答居民反映的焦点问题,答疑解惑、消除疑虑。该行积极走进宣传点附近的企业,向企业员工宣传金融知识,提升白领群体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
       在3.15消费者权益日即将到来之际,该行持续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系列宣传活动,履行社会责任,为维护保护消费者财产安全、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为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