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金融服务中心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兴业银行赣州分行积极开展妇女节客户同庆活动

访问量:
桃花开,燕归来。在暖意融融的春日,我们迎来了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为向客户女同胞送上节日的祝福,兴业银行赣州分行下辖机构热情邀请了客户女同胞们开展了插花、烘焙蛋糕等多种形式“三八”节庆祝活动。
       该行营业部插花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到外弥漫着鲜花清香。此次活动特别邀请了赣州花艺协会会长、宋城花艺协会会长,两位老师为大家讲解了插花的文化内涵以及技巧知识,示范并带领大家进行插花创作。现场客户热情高涨,用心制作花艺作品。经过大家用心修剪、细心雕琢,一束束悄然绽放、创意十足的插花作品呈现在眼前。活动现场,大家时不时分享插花心得,拍照留念,洋溢着轻松愉快的节日气氛。
      该行开发区支行烘焙蛋糕活动现场也热闹非凡,此次活动特别邀请了专业烘焙老师,老师详细讲解烘焙技巧和蛋糕等甜品DIY基本要领,并现场示范制作过程。在老师的指导下,大家将奇思妙想融入手中的裱花袋,在普普通通的蛋糕胚上任意发挥创意,制作出各具特色、富有创意的蛋糕作品。活动现场,大家争相品尝和分享着劳动成果,笑容绽放在脸上,甜蜜洋溢在心中,甜甜的奶香味和阵阵的笑语声交织在一起,活动现场一片其乐融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