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金融服务中心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最美三月 魅力兴业”兴业银行赣州分行工会开展美学课堂活动

访问量: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为庆祝一年一度“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新时代女性形象。3月8日,兴业银行赣州分行工会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了“最美三月 魅力兴业”主题美学课堂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赣南师范大学服装表演专业讲师及资深彩妆老师为大家讲授“职场穿搭与美妆”课程。
      主讲老师以提升职业形象为主题,讲述职场穿搭、职场礼仪和美妆等,并现场进行妆容、穿搭示范及互动,气氛欢乐融洽,让大家在繁忙工作之余,一起探讨正确得体的着装形象,找到适合自己的职场风格和妆容,充分展现女性自身魅力。
   
       通过此次活动,该行女职工们不仅掌握了更多穿搭、美妆技巧,也让她们深切感受到组织的关怀与节日的快乐,更展现出青春向上的乐观姿态,将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和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