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金融服务中心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兴国农商银行开展“集体生日活动”

访问量:

为增强员工及员工家属对兴国农商银行的认同感与归属感,提升员工幸福感。3月12日,兴国农商银行开展了“集体生日活动”,全行员工及员工家属共40余人参加了该活动。

为使活动更加丰富多彩,增强员工参与感,本次活动安排大家赴省4A级乡村旅游点——高兴归元生态园开展春游。进入园区,大家游览了玻璃栈道、玻璃景观台、红色文化长廊、动物走廊等景点;活动期间大家还参与了极速滑草项目、自由舞台、网红桥、网红秋千、趣味闯关等趣味项目的互动。期间大家还组织开展了团建游戏,几轮游戏提升了大家的游玩兴致。

​“第一次感觉蛋糕也这么好吃,这么多人一起过生日的机会真是难得。”参加活动的员工如是说。此次集体生日活动,想员工之所想,让员工难得的享受到了美好的亲子时光。

一场丰富多彩的集体生日活动,体现了兴国农商银行对员工的关怀以及对员工家属长久以来努力付出的肯定,展现了兴国农商银行大家庭的和谐与温馨,接下来兴国农商银行将继续开展丰富多样的活动,进一步增强员工的归属感与认同感,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凝聚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