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金融服务中心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兴国县召开2022年金融工作部署会

访问量:
3月8日下午,兴国县在县政府一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当前金融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县金融服务中心负责人主持,人民银行兴国支行、县银保监管组、全县所有银行业金融机构和保险业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人民银行兴国支行通报了一月份金融运行情况,并传达学习了近期中央对金融工作的新政策新要求。县银保监管组、县金融服务中心就2022年普惠金融改革试验区建设、绿色金融等工作做指导发言。
      会议要求,全县各金融机构要提高思想认识,积极贯彻落实省市双“一号工程”推进会议的决策部署,紧扣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加大信贷支持力度做大经济总量,实施企业上市升级工程助力产业发展,强化担保增信作用缓解融资难题,优化金融生态环境助推高质量发展等四大方面为着力点,更好的推进该县金融工作,积极为当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