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金融服务中心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市政府金融办召开金融运行情况调度会

访问量:
2月25日,市政府金融办组织召开金融运行情况调度会。会议由市政府金融办副主任杨蕙宇主持,市政府金融办主任钟小刚、人行赣州市中支、赣州银保监分局及40余家市属(驻市)银行保险机构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议第一阶段
       赣州银保监分局通报了我市2022年1月保险市场运行情况和存在的问题,10家保险机构代表围绕行业形势、2月份保费收入情况等作了发言。
会议第二阶段
      人行赣州市中支和赣州银保监分局分别通报了我市1月份金融机构存贷款、普惠贷款投放情况,7家银行机构代表就1月存贷款工作进行了剖析发言,并汇报了下一步工作打算。
      会议强调:各金融机构要看清形势,提高思想认识,不断提升工作质效,以更大力度推动我市实体经济发展。要坚定市场信心,聚焦短板弱项,不断开拓市场、创新产品,推动我市金融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