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金融服务中心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赣州生物医药产融对接会成功举行

访问量:
月25日,赣州医药健康产融对接签约会在章贡区举行。市政府副秘书长温海,市政府金融办副主任杨蕙宇、人民银行赣州中心支行副行长周东龙、赣州银保监分局副局长谢晓勇、章贡区政府副区长曾小英及8家金融机构负责人出席。

      据了解,本次赣州医药健康产融对接活动成功签约的企业有江西青峰药业有限公司、赣州羸利康科技有限公司、赣州创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等8个企业,项目签约金额共计11.6亿元。
       本次签约会将进一步推动金融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努力实现银企合作共赢,助力企业蓬勃发展,为赣州医药健康产业持续稳健发展注入新活力。
      下一步,章贡区将继续积极主动开展融资协调服务,推进政银企长效对接机制,不断丰富对接内涵,为银企沟通创造条件、搭建平台,构建起互信、互利、互助的良好合作关系,推进政银企合作深入开展,共同助推医药健康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早日达成“千亿园区”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