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金融服务中心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2022年市提高民生品质行动第一次工作会议召开徐兵出席

访问量:
2月24日,2022年市提高民生品质行动第一次工作会议召开,对今年的目标任务进行全面部署,动员各地各部门迅速进入状态,确保这项工作强劲开局、取得实效。市政协主席、市提高民生品质行动领导小组组长徐兵,市领导、市提高民生品质行动领导小组副组长邱建军、许忠华、姚勇、廖志刚,市领导朱敏、刘春文,市提高民生品质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卢述银出席。
  市委、市政府聚焦群众关心的“就业岗位、托幼园位、上学座位、求医床位、养老点位、停车车位、如厕厕位”等“急难愁盼”问题,围绕补齐文化体育、社会保障、平安赣州等短板,遵循“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原则,明确2022年全市提高民生品质行动实施416个项目,年度计划投资191.49亿元,努力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强调,提高民生品质行动主要着力解决的是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事关群众的幸福指数。各地各部门要提高认识,想清楚“为什么干、干什么、怎么干”,切实把落实提高民生品质行动作为重要政治责任。要高位谋划、集中优势、抓住重点、借势借力、压实责任,推动提高民生品质行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紧盯今年的目标任务,找到解决问题的路径方法,要凝心聚力、苦干实干,以创“第一等的工作”标准推动提高民生品质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