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金融服务中心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兴业银行南昌分行构建小微服务新生态首笔“普惠云”业务成功落地

访问量:
  近日,宜春市某化工原料生产企业成功通过兴业普惠云平台线上获批200万元信用贷款额度并成功提款。据悉,该笔融资业务是通过兴业银行南昌分行合作的外部企业微信公众号申请获批,同时也是兴业银行南昌分行首笔“普惠云”业务。“通过微信公众号,企业就可以轻松申请贷款,让企业少跑路、信息多跑路,这就是兴业普惠云。”兴业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
  2021年兴业银行全新推出“兴业普惠云”,通过微信公众号、H5等轻量级应用形式嵌入普惠金融各类服务场景,为广大中小微企业量身打造以融资为核心的开放式普惠金融线上服务平台。通过“兴业普惠云”,只要一部手机,输入相关信息,在大数据加持下,系统自动测算,一分钟即可获知“能不能贷、能贷多少”。同时,该平台的“云融资”功能,为中小微企业提供申请、签约、支用、还款等全流程一站式线上融资服务,实现“云”融资,掌上办、马上办。目前,“兴业普惠云”平台已上线快易贷、快押贷、合同贷、e票贷等产品,涵盖不同期限、大小金额,满足企业多样化、个性化的需求。
  此次成功落地的贷款就是兴业银行南昌分行通过外部合作企业的微信公众号为主要服务入口,嵌入“兴业普惠云”平台,贷款需求企业通过微信公众号在线申请并成功获批“快易贷”产品。企业负责人兴奋地说道:“以前办贷款都要安排工作人员去银行现场办理,需要提供的材料多、耗时长、成本高,现在通过兴业普惠云平台,全程线上办理,申请流程简便,银行客户经理也实时跟进服务,真的是方便了企业。”
  秉承开放共享,让数字普惠随处可得的理念,兴业银行南昌分行将进一步完善“兴业普惠云”服务体系,整合集团内外部资源,不断提升数字化金融服务水平,连接更加丰富的多元生态场景,让兴业金融服务快上加快,持续赋能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