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交管大队 > 概况信息 > 本级政府(部门)介绍

兴国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简介(2023年)

访问量:

兴国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位于兴国县城平川大道,为正科级单位,大队内设办公室、宣教科、车辆管理所、秩序科、财务科、违法处理中心、信息中心;下设潋江中队、女警中队、埠头中队、长冈中队、永丰中队、事故处理中队、高兴中队、古龙岗中队、红门中队和城岗中队。

近年来,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交通流量的迅猛增长与道路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相对滞后的矛盾日益突出,兴国交警承担的工作压力日渐沉重。全体民警、职工、协管员在广大人民群众的积极参与、支持和监督下,在兴国县委、县政府和市交警支队、县公安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大队以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为牵引,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协同共治为支撑,以巩固深化教育整顿成果、锻造“三个绝对”“四个铁一般”的公安交警铁军为保证,高标准高质量统筹推进预防事故保安全、规范执法护稳定、便民利企促发展,严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严防执法管理引发负面舆情,努力为党的二十大创造良好的交通秩序和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