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交通运输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兴国县交通运输局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访问量:

为增强市民健康环保意识,改善城市环境,努力营造人人参与生活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3月8日上午,恰逢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之际兴国县交通运输局妇委会提议在这个特殊时节,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更有意义,组织志愿者开展“让生活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主题宣传活动,向广大民宣传垃圾分类知识。


    志愿者来到了街道、社区,向往来市民发放宣传资料,详细介绍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四个分类标准以及正确的处理方法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单100余张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市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到民的日常生活中,促使社区居民不断提高自觉爱护环境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好习惯,为创建美丽、文明、清洁的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钟春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