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交通运输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赣州市河东片区治超联勤联动工作动员部署会在兴国县召开

访问量:

为进一步强化异地联勤联动执法机制,有效打击货运车辆跨县域超限超载运输,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公路桥梁使用寿命,2024年1月2日下午,市治超办在兴国县组织召开全市河东片区治超联勤联动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市治超办负责人李明铭同志主持,市治超办有关人员,于都、宁都、石城、瑞金、会昌、兴国治超办常务副主任(执法大队长)及内勤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赣州市治理货运车辆超限超载联勤联动工作实施方案》,听取了各县2023年治超工作开展情况的总结汇报和2024年工作打算;随后各参会人员根据《方案》要求,结合联勤联动的方式方法、业务交流学习等方面提出自己的想法及见解,李明铭同志对大家的发言做出了总结,并根据联勤联动实际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还对2024工作努力方向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落实好精准治超、织网攻坚等工作;二是实施好“赣治超、慧执法”重要举措;三是打造好精准织网、全域治超样板,努力实现江西治超赣州样板。

联勤联动部署会后,接着召开了全市河东片区治超领域暨铁腕治安“硬20条”推进会,研究落实治超领域有关内容。(兴国县治超办肖昌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