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交通运输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兴国县交通运输局开展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访问量:

    阳春三月,春风送暖。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丰富女职工业余生活,让全体女职工度过一个健康、和谐、快乐的节日。近日,交运局工会组织女干部职工前往龙南市开展登山踏青活动。


    阳光明媚,精神倍增,巾帼英雄带上自己的小宝贝们来到龙南南武当山开展登山活动,一进入景区,小朋友们欢天喜地、兴奋不已,拉扯着妈妈的一路向前,更有几个稍大孩童向脱缰野马,一溜烟攀爬到了山顶,女职工们走走停停,一路欣赏高山美景。

    第二天,天空有点不作美,下起了小雨,我们来到特色虔心小镇观光踏青,参观茶园、品尝当地特产、体验民俗文化。

    通过举办巾帼风采尽绽芳华登山踏青活动,展现了我局女职工的自我风采,增进了同事间的沟通与交流,营造了温馨和谐的母子氛围。激发了她们的工作热情,让大家保持奋进者姿态、以饱满热情、健康体魄投身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