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交通运输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兴国县交通运输局开展城区网格化管理责任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

访问量:

      为进一步改善城区环境面貌,高标准、严要求推进环境卫生整治提升,县交运局根据《兴国县城区环境综合整治大会战工作方案》和网格化责任区域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要求,坚持常态化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努力提升责任区域内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人居环境。3月11日,县交运局组织干部职工在将军大道农村信用总社门口至长冈西路环球影院路段开展城区网格化管理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
    整治活动中,县交运局干部职工拿起扫帚、簸箕、夹子、垃圾袋等工具,严格按照网格化管理规范和“网格整治十有、十无、十到位”整治标准,对责任区域内环境卫生进行了认真打扫,清理杂物垃圾、铲除小广告,抓好车辆有序停放、深入沿街商铺宣传和动员商铺经营者、群众积极参加卫生整治活动。通过此次环境综合整治活动,进一步改善了城区网格化责任区域的环境卫生,为辖区内居民营造了洁净、舒适的生活环境。(肖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