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潋江镇 > 执行公开 > 政务动态

潋江镇召开2022年度年终总结表彰大会

访问量:

为表彰先进,树立标杆,加油鼓劲,1月18日上午,潋江镇召开2022年度年终总结表彰大会。镇党委书记杨苧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镇机关干部、各村书记、副书记、副主任共计110人参加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魏恩平对2022年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春节期间重点工作详细部署,会上还对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并举行颁奖仪式。杨苧书记代表镇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所有为潋江事业发展辛勤付出的全体镇村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全镇上下在新的一年,要有“坐不住”的紧迫感,当争先创优的“排头兵”;要有“放不下”的责任感,当攻坚克难的“先锋队”;要有“松不得”的敬畏感,当勤廉为民的“带头人”,以此次总结表彰大会为契机,在建设工业强、城乡美、百姓富、作风好的“模范兴国”的火热实践中更加担当作为,为高质量建成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核心功能区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