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潋江镇 > 回应关切

关于镇六届四次会议第8号建议的答复

访问量:

谢恭丞、吕金菊代表:

提出的建议关于城市规划区边界线,自然资源局征求村意见后再划线的意见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我镇地处城乡结合部,人口结构复杂,管理难度大,为加强城市社区与潋江镇的工作对接协调,一是潋江镇利用召开人大会契机,邀请城市社区人大代表一同参会,征求代表对潋江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二是潋江班子成员针对分管领域的工作,常态化与城市社区对应分管领域的班子成员沟通协作,共同处理历史遗留问题,双方共享资源,交流信息,进一步提高城乡结合部安置区的管理水平。三是对于赣州12345服务热线反馈的问题,尤其是涉及城乡规划、城市管理等方面的问题,双方积极对接沟通,共同协商处置,促进问题得到较好解决,群众满意度不断提升。下一步,我镇将加强与城市社区的工作联动和信息共享,让管理更顺,群众生活更通。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您今后继续提出宝贵意见。

                           潋江镇人民政府           

                     2023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