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潋江镇 > 回应关切

关于反映“进村道路盼修复”问题的答复

访问量:

网友:

您好!

您反映的“猫岭村布坑组进村的道路被搞开发的工程车辆压的和近期雨水偏多,导致我们进村道路变得坑坑洼洼,近期一些五十多岁的人都无法去接送读书的小孩,因为在那条路一不小心就会车伤人伤,跟村委会反应多次都无果,现恳请兴国县政府的领导们出面帮我们解决我们进出村道路坑坑洼洼的问题”问题,我镇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经调查,您反映的道路破损问题属实,因县水利局在进布坑组道路沿路边开挖水渠,施工时路面水稳层被重型工程机械破坏,道路出现坑洼。

为了解决村民出行问题,6月22日,潋江镇、猫岭村与县水利局沟通协调,县水利局回复近期会安排人对破损路面进行修复。6月23日,县水利局已组织开展铺设沙石等修复工作,镇村将继续跟进协调。

      潋江镇人民政府

2022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