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潋江镇 > 回应关切

关于反映“兴国县年近九旬的爷爷奶奶三年无家可归”问题的答复

访问量:

网友:

您好!

您反映的“兴国县年近九旬的爷爷奶奶三年无家可归”问题,我镇收悉后高度重视,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1.关于“拆旧无法建新”问题,依据2017年12月18日《关于公布清理规范性和政策性文件结果的通知》,我县明确废止了《兴国县城市规划区内危旧房改建管理暂行办法》,目前我县城区危房改造已停止受理。据调查核实,您所反映的建房地址位于南门社区,属城市规划区范围,故不能新建改建房屋。

2.关于“咨询何时拆迁”问题,因2019年9月南门社区各项管理服务职能由兴国县城市社区管委会履行,如有其他疑惑,建议您向县城市社区管委会和相关规划部门咨询。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理解。

     潋江镇人民政府

  2022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