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潋江镇 > 回应关切

关于反映“进村道路坑坑洼洼”问题的答 复

访问量:

网友:

您好!

您反映的“进村道路坑坑洼洼”问题,我镇收悉后高度重视,立即责成洪门村委会进行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经调查了解,该条道路位于开发区特殊学校斜对面,已被征收,不属于潋江镇管辖范围;洪门村禾坪组、尹屋组、谢屋组、新厅组230余户850余名村民及附近租住户(学生)300余人经常经此路段通行。2022年2月,在洪门村委会与县城投公司就该道路维修问题沟通协调期间,村民擅自对该道路进行硬化(已硬化一半),后被城投公司工作人员阻止。

为改善村民及附近租住户出行环境,我镇村将加强与县城投公司及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争取尽早维修道路。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理解。

     潋江镇人民政府

  2022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