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潋江镇 > 回应关切

关于反映“光伏未装不肯退钱”问题的答 复

访问量:

黄先生:

您好!

您反映的“光伏未装不肯退钱”问题,我镇收悉后高度重视,立即责成五里亭村委会进行协调处理,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根据县政府出台的《关于规范户用屋顶光伏发电项目建设管理的通知》,“县城城市规划区范围内的私有房屋”属于“禁止安装的情形”,您户不能安装屋顶光伏装置。先前,您与家福新能源有限公司产生纠纷,派出所、五里亭村已多次协助解决争议,但无果。现您再次反映该问题,经我镇工作人员与您联系,您反映因工作原因暂时没有时间,待您抽出时间后可与五里亭村委会联系,村委会将再次协助您与家福新能源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协商解决争议。

下一步,我镇村将密切关注并积极协调您反映的事项,同时建议您通过法律程序解决争议。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配合。

     潋江镇人民政府

  2022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