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统计局 > 财经信息 > 财政预决算

兴国县统计局2017年部门预算

访问量:

目  录

 

第一部分 兴国县统计局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二、部门基本情况

第二部分 兴国县统计局2017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17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二、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 兴国县统计局2017年部门预算表

一、《收支预算总表》

二、《部门收入总表》

三、《部门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第一部分 兴国县统计局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兴国县统计局是主管全县统计工作的正科级行政单位,其主要职能为:

(一)组织领导和协调本县的统计和国民经济核算工作;组织宣传、贯彻统计法律法规,查处重大的统计违法案件,监督检查统计法律法规的实施。

(二)贯彻执行国家统计局制定的国民经济核算体系、统计指标体系、统计调查体系和基本统计报表制度;组织实施国家、省、市统计局的统计体制改革方案;贯彻执行国家统计标准和地方统计标准。

(三)组织指导全县统计工作;负责管理全县性的统计调查项目,审查各乡镇、各部门的统计调查计划、调查方案;组织指导各乡镇、各部门的社会经济调查;负责全县统计报表管理工作。

(四)在县政府的领导下,组织完成国务院统一布置的农业、人口、经济普查;投入产出、1%人口抽样调查等各种专项调查。

(五)收集、汇总、整理、提供全县性基本统计资料;对国民经济、社会发展和科技进步进行统计分析、统计预测和统计监督,向县委、县政府及有关部门提供决策咨询建议。

(六)统一核定、管理、公布、出版全县性统计资料,定期发布全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的统计公报,指导、协调全县经济统计信息咨询工作。

(七)承办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部门基本情况

(一)机构设置 

兴国县统计局有下设单位2个(非独立核算),其中:1、兴国统计信息咨询服务中心,为统计局内设机构,核定事业编制5人,实有3人。2、兴国县普查中心,为统计局内设机构,核定事业编制6人,现有3人。

(二)人员情况 

兴国县统计局总编制22人(含统计信息咨询服务中心,普查中心)其中:行政编制11人、事业编制11人。在职人员14人,退休人员5人。 

第二部分 兴国县统计局2017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17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一)支出预算情况

2017年我局支出预算总额为181.41万元,其中:

按支出项目类别划分:(1)、基本支出120.41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100.48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6.30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13.62万元。(2)、项目支出61.00万元。

(二)财政拨款(补助)支出情况

  2017年我局财政拨款(补助)支出预算181.41万元,其中:(1)、基本支出120.41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100.48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6.30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13.62万元。(2)、项目支出61.00万元。

(三)政府采购情况

  2017年部门所属各单位政府采购总额1.95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预算1.95万元。

二、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2017年兴国县统计局“三公”经费一般公共预算安排4.20万元。

1.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

2.公务接待费4.20万元,比上年减少2.30万元。

3.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0万元。

 

第三部分 兴国县统计局2017年部门预算表

 

八张表(详见附表)

   1、收支预算总表

   2、部门收入总表 

   3、部门支出总表 

   4、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5、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6、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7、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8、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兴国县统计局

               2017年3月25日

 


附件:兴国县统计局2017部门预算公开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