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统计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全省投资领域季度数据联审暨投资领域统计工作会议在赣州召开

访问量:

    6月13-14日,全省投资领域季度数据联审暨投资领域统计工作会议在赣州龙南市召开。各设区市统计局投资科科长、投资和房地产业务骨干近3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统计局投资处副处长(负责人)胡国平传达了全国投资统计工作视频会议及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工作部署视频会议精神,通报了一季度投资领域数据质量情况,对《投资领域统计数据质量全流程管理办法》和《江西省固定资产投资统计数据质量及协调性评估办法》作出说明,布置了2022年投资领域统计重点工作。省统计局投资处副处长石磊结合当前投资领域工作实际,对投资领域的项目及建筑业法人入库再次明确了范围、内容和原则,并从投资凭证的规范性、逻辑性、配套性、有效性四个方面,以具体凭证案例深入浅出、生动地讲解了不同类型项目凭证的审核要求。

   会议期间,各设区市参会人员就投资领域工作特别是如何做好凭证审核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省局投资处领导对各设区市的交流发言进行了点评。会议还交流了一季度投资领域统计工作,对上半年投资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