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统计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赣州市统计局与结对共建市重点企业党组织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访问量:

    6月23日,赣州市统计局联合江源科技公司党支部赴大余开展“结对共建聚合力 党建引领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党总支书记孙有德,局机关6月份过政治生日的党员,江源科技公司副经理、党支部书记郭志磊及企业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在南方红军三年游击战争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认真参观了纪念馆展厅。88年前,在党和红军面临生死存亡考验的紧急关头,中央红军主力开启长征之路,项英、陈毅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率领红军游击队开展了艰苦卓绝的三年游击战争,为中国革命的胜利作出了重要贡献。感天动地的故事情节,讲解员讲述得声情并茂。一张张弥足珍贵的历史图片、一件件历经战火洗礼的武器、一个个历史再现的场景,见证了当年革命先烈的峥嵘岁月,让在场的每一位党员深受触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坚定信念,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把此次学习汲取的精神力量转化为实际工作的强大动力。



    活动中,与企业党支部就结对共建工作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等。通过开展此次联合党日活动,增进了与企业党支部的交流,密切了政企关系,进一步提升了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