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统计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省委考核省统计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1年度工作

访问量: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3月2日下午,省委第四考核组组长、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大常委会选举任免联络工作委员会主任徐忠带队考核组一行,到我局召开省统计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1年度考核及政治素质考察会议,对我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1年度工作情况开展考核测评。局党组书记、局长方向军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汇报。

徐忠传达了省委对2021年度综合考核工作的有关精神和总体要求,就开展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1年度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作了充分阐述,对年度考核的对象、内容、方法步骤和主要任务作了详细说明,并就如何做好本次年度考核测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深刻领会做好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对标对表、突出重点,准确把握考核工作的内容要求;三是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方向军代表局领导班子作2021年度工作总结,并报告有关情况。参会人员对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工作开展、党组书记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领导班子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班子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党组选人用人工作等情况进行考核测评和民主评议。根据工作安排,省委考核组还分别与局领导班子成员、纪检监察组组长和部分处室主要负责人进行了个别谈话。

局领导班子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总统计师,局管二级巡视员,局机关处级干部,部分党员干部代表,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和政协委员、基层群众及服务对象代表等共计102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