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统计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江西省统计局关于2021年度考核结果的通报

访问量:

赣统字〔2022〕13号

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

根据《江西省统计局关于开展2021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我局顺利完成了局机关和局属各单位2021年度考核工作。现将考核结果通报如下:

一、考核总体情况

全局共有94名公务员、13名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人员和101名局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参加了2021年度考核。经过述职述德述廉、民主推荐、局党组研究、征求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审计厅纪检监察组及局机关纪委、局综治办等部门的意见、公示,并报上级主管部门审核备案,有46名同志考核等次评定为优秀(其中4名同志记三等功、22名同志获嘉奖、20名同志为先进工作者)、162名同志考核等次评定为称职(合格)。

二、记三等功人员名单

卢俊波、胡九根、杨裕光、陈佳乐

三、获嘉奖人员名单

康冬明、程敏、刘晓红、周红、喻荣、葛林、黄小平(男)、李家文、徐荣开、阳浩鹃、杨帮辉、石磊、刘传忠、郭利平、敬洋、沈丽玲、郭昕、梅捷、余华翰、邓新欣、刘云、曹淳隽

四、先进工作者名单

喻林华、张启良、侯传鹏、冷晴、顾惟雨、邓帅、李少鹏、宗平、万萌、李曦、刘江华、陈小军、胡爱群、邹静文、曾群助、黄凡亮、周俊、戴文江、王莉、熊春华

希望获得优秀等次的人员继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各自的岗位上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全局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执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论述,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目标定位,着力打造“五个统计”、争创“六个一流”,开创新时代江西统计“第一等的工作”,为携手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精彩华章提供有力统计支撑,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江西省统计局

2022年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