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供销合作社 > 财经信息 > 财政预决算

兴国县供销社2017年部门预算

访问量:
兴国县供销社 2017 年部门预算

  一、概况

  兴国县供销社属正科级事业单位,主要职责是组织、协调、管理供销系统经营的重要商品,开展农村经济工作的社会化服务和经营活动,扶持发展商品生产,指导全县供销社的经营管理,推动农业生产化发展,维护全系统基层单位的合法权益。承办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它工作。

  兴国县供销社全额拨款在岗在编人数17人,退休人数35人。

  二、收入预算情况

  2017年兴国县供销社收入预算总额为483.22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160.75万元,上年结转结余322.47万元。

  三、支出预算情况

  2017年兴国县供销社支出预算总额为483.22万元。其中:工资支出96.43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6.8万元,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12.03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22.72万元,医疗卫生支出22.77万元,项目支出300万元,结转下年22.47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