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应急管理局 > 重点领域 > 安全生产

铁腕治安专项行动|专家团队助力兴国县工贸企业筑牢安全防线

访问量:

近日,兴国县应急管理局为确保市安委会铁腕治安“硬20条”措施的有效落实,特聘请行业专家团队对辖区内工贸企业开展“过筛式”安全体检。此次行动旨在全面排查企业安全生产隐患,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确保年初岁末的生产安全。

专家团队深入企业生产一线,对企业设备设施、作业环境、管理制度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入微的检查。凭借丰富的专业知识和实践经验,专家们对企业安全状况进行了深入剖析,并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改进建议。此次“过筛式”体检得到了企业的广泛认可和赞扬。一位企业负责人表示:“专家们的建议非常中肯,对我们的安全生产工作有很大的帮助。我们将根据专家们的意见,立即着手整改,确保生产安全。”通过此次“过筛式”体检,不仅对企业安全工作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检阅,也对专家团队专业能力进行了实战考验。县应急管理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强化安全监管,努力创造一个安全、健康、和谐的生产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