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供销合作社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以项目为抓手助力帮扶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访问量:

在省供销联社党组的关心支持和精心指导下,省供销联社驻万载县茭湖村帮扶工作队引进了江西省供销鑫隆种业有限公司在茭湖村落户100万元“粮药共生产业示范”项目。该项目采取“公司+当地乡贤+村两委”模式运营,全部由江西省供销鑫隆种业有限公司和当地乡贤共同投资,规模达120余亩。目前,该项目的粮食种植和中药材种植已全部按项目要求实施完成。



同时,帮扶工作队还为茭湖村引进了5万元“童心港湾”项目。省供销联社机关干部职工、省供销集团、江西旅游商贸职业学院分别捐赠了儿童书籍、3万元帮扶资金以及投影仪等设备共同助力茭湖村教育事业发展。


驻茭湖村第一书记胡文斌表示:“多数留守儿童由于缺少父母的监管,他们不仅缺少关爱,更渴望得到老师、同学和社会的关注,因此,我们作为代理家长,要努力从生活上给予他们无微不至的关怀,从小事细节上多关心他们,时刻关注他们的思想变化,让‘童心港湾’成为孩子们学知识、长本领的好去处,成为他们成长中最温暖的‘心灵港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