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市驻县单位 > 医疗保障局 > 政策文件

【有效】关于公布2023年全市第三批已备案定点零售药店职工门诊统筹名单的公告

访问量:

  根据《江西省医疗保障局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定点零售药店纳入门诊统筹管理的通知》(赣医保办字〔2023〕6号)要求,现将2023年全市第三批已备案定点零售药店职工门诊统筹名单公告如下(详细名单见附件)。

  纳入门诊统筹管理的各定点零售药店应按照文件要求,做好药品采购、药品价格、药店审核、费用结算、药品配送等配套措施衔接,确保政策有效落地。在省医保信息平台功能完善后,参保职工可在门诊统筹定点零售药店享受门诊统筹刷卡服务。

    截至目前,全市已备案定点零售药店职工门诊统筹1994家。
  附件:(公告版)2023年全市第三批已备案定点零售药店职工门诊统筹名单

赣州市医疗保障局    

2023年7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