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林业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兴国县林业局举行行政执法证(国家证)集中颁发暨宣誓仪式

访问量:



  2月23日上午,兴国县林业局举行行政执法证(国家证)集中颁发暨宣誓仪式。局党组书记、局长钟齐俊依次为15名执法人员颁发行政执法证件,县林政管理稽查大队负责人作为领誓人,组织全体行政执法人员进行庄严宣誓。

  颁证暨宣誓仪式后,钟齐俊代表局党组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在政治站位上要再提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聚焦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增强做好行政执法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在执法程序上要再规范,严格持证执法,亮证执法,保证“持证是前提,亮证是方法”,防止违法行政。三是在执法担当上要再强化,持续加大森林资源监管和执法力度,全力守护好兴国来之不易的绿水青山。

  领证人员一致表示,在今后的行政执法工作中,将牢固树立执法为民理念,不断加强业务学习,努力提升办案能力水平,以坚决有力的举措严厉打击破坏森林资源违法犯罪行为,为守护兴国绿水青山、推动林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