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林业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记兴国县最美护林员陈荣清

访问量:
  陈荣清,男,汉族,47岁,中共党员,兴莲乡人大代表,是兴莲乡官田村护林员。自2009年担任官田村护林员以来,立足工作岗位热心服务群众,工作认真负责,吃苦耐劳,兢兢业业守护山林,一直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一名党员护林员,陈荣靖始终谨记自己是一名党员。在枯燥且乏味的护林工作中始终发挥着先锋模范作用,他牢记使命,任劳任怨,甘于寂寞,恪尽职守的巡护着自己脚下一万三千多亩林地,保着一方林地平安。

  自从事护林工作几十年来,他不畏路途艰险,不畏严寒酷暑,日复一日,几乎踏遍护林范围的山山水水,巡护工作一走就是大半天甚至一整天,饿了就啃点干粮,渴了就喝口林中的山泉水。从事护林工作以来,他始终以一名共产党员的身份立足岗位、躬先表率,处处起着模范带头作用。

  十多年的风里来雨里去,他不负韶华,坚守初心,践行使命,无私奉献。他常对自己的同事们说:“作为务林人,就得热爱林业,奉献于林业,这是我无悔的选择”。护林人永远在路上,砥砺前行,永不止步!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实现绿色赶超梦,大自然才会还我们一片片绿水青山,铸就出金山银山,早日绘就出一幅更加美丽的山水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