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林业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省绿化委员会积极部署2023年新春义务植树工作

访问量:

为持续推动我省全民义务植树蓬勃开展,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省绿化委员会印发了《关于开展2023年新春义务植树工作的通知》,指导各地扎实开展新春义务植树工作。

《通知》要求,各地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宣传力度,精心组织实施好新春义务植树,通过领导带头、党员带头、干部带头,广泛动员本地区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加义务植树,在全省各地掀起冬春植树造林热潮。要强化统筹协调,合理安排义务植树用地,抢抓植树造林季节,认真做好作业设计、整地挖穴、苗木选购调拨等各项准备工作。要以开展“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试点工作为抓手,精心设计“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活动,不断创新义务植树尽责形式。要加强义务植树技术指导和后期养护管护,提高植树质量和树木成活率,确保栽植一片、成林一片,持续巩固义务植树成果。

(作者:聂旸编辑:袁梓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