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林业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省林业局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访问量:

















211日,省林业局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及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五届二次全会精神,总结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2022年重点任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邱水文,省纪委省监委驻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邝先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局一级巡视员罗勤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刘宾报告局党组2021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

邱水文指出,一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省纪委省监委的悉心指导和有力监督下,局党组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统筹推进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推动全省林业系统政治生态持续向上向好。

邱水文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部署的关键一年,做好今年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要发扬历史主动精神,不断增强管党治党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勇于自我革命,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要全力推进党建提质增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林业高质量发展和林业强省建设。

邝先华就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以主动担当的政治自觉,坚定稳妥推进林业系统全面从严治党、管党治党成效进一步凸显;二是要以永葆清醒的政治领悟力,准确理解、深刻把握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五届二次全会精神,不断增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政治能力和政治水平;三是要以勇于自我革命和历史主动的精神,接续奋进,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上,6个局机关处室和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了述责述廉,评委现场评分并公布了评测分数。

在家局领导,驻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二级巡视员黄国品,局机关全体公务员,在昌局属单位副处以上干部,昌外局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和纪委书记参加会议。

(作者:唐超群编辑:钟南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