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林业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赣豫两省林草资源调查监测工作交流座谈会在南昌召开

访问量:

217日,河南省林业局调研组来我省考察交流林草资源调查监测工作,在南昌召开了赣豫两省林草资源调查监测工作交流座谈会。

会上,省林业监测中心负责同志介绍了我省第七次森林资源二类调查工作组织开展情况及林业调查监测队伍机构改革情况;省林业局规财处负责同志介绍了我省智慧林业建设顶层设计、工作思路,以及智慧林长制平台等应用系统建设情况;河南省林业局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该省林草资源综合监测工作组织开展情况,包括经费落实、人员组织及工作推进等。省林业监测中心相关技术人员还现场操作演示了二类调查软件。

会上,赣豫两省围绕林草资源调查监测、生态网络感知系统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相互探讨借鉴好经验好做法。

省林业局资源处、规财处,省林业监测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作者:肖欣编辑:钟南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