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自然资源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主动作为、上门服务全力保障县域重点项目用地

访问量:

为建设“工业强、城乡美、百姓富、作风好”的“模范兴国”,做好县域内重点项目的用地保障工作。近日来,兴国县自然资源局改变工作方式,转变思想观念,主动作为,积极靠前,深入用地单位,把“要我服务”变为“我要服务”。一是以书面的形式发函至157个“八大行动”项目涉及的37家牵头单位,详细罗列各项用地资料清单,明确有关用地事项;二是310日—11日由该局分管用地及报批工作的领导带领相关业务工作人员,前往涉及项目较多的县城投公司、交运局、水利局、教科体局及工业园区等单位进行主动对接,确定项目清单无遗漏,同时逐一了解项目存在的困难及需要协调事项,进行“门对门、点对点、一对一”的精细化服务。

下一步,该局将进一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用足用活用好政策,把能办的事办好,把难办的事办成。使自然资源管理更好的服务县域经济发展,全力打造“模范兴国”第一等营商环境,深入实施“三大战略、八大行动”,加快革命老区的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