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自然资源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登高望远,一路同行”自然资源局举行“三八”妇女节登山活动

访问量:

阳春三月,桃花盛开,在这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为丰富我局妇女干部的业余生活,缓解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增强我局妇女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发扬“团结拼搏、开拓进取、与时俱进,无私奉献”的精神,使妇女干部们能全身心投入到自然资源工作中,过一个快乐而充实的节日,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妇女干部参加登山活动。

上午,同事们到达安远三百山,登山队伍沿山路而上,表现出了团结协助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展现了自然资源队伍昂首奋进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使大家感受到了户外运动的魅力,领略了大自然的美好风光,欢声笑语回荡在山风中,工作中的紧张和压力得到了尽情的释放。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女职工们释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增添了工作和生活的乐趣,增强团队的凝聚力、提升集体荣誉感。职工们纷纷表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以崭新的风貌和昂扬的斗志投身于各项工作中去,为自然资源事业新发展增砖添瓦,助力加油!